close

IMG_0499.jpg  

(新年前在購自內湖花市)

今早開會時 大家照例排排坐著等開會

我們幾個業務秘書忙著分MAIL

正當我忙著時   坐在旁邊的安妮問我: Michelle, 你這雙鞋我朋友(還是同學?)也有耶

那是一雙綠色的小包鞋 我今天才穿第三次呢

我(邊忙邊答): 是喔, 這雙是Miss Sofi的 (沒有時間轉頭去看她, 忙ing)

想不到親愛的安妮妹妹說: 可是我記得這雙已經有二、三年了耶

 

我: ........

親愛的安妮 你這樣我很難接耶

是說這雙的確好像是二年前買的   因為那時零碼價一雙不到1,000元

我在那裡挑了兩雙鞋  一直到最近我才拿出這雙來穿

如果以名媛們的標準 這雙鞋早在二年前就在垃圾堆裡了

那...安妮的意思是我應該要把它丟掉呢  還是她在讚美我很會保存東西?

想了二秒鐘 結果我回: 我忘了耶, 我鞋子超多的

沒有看安妮的表情 那時候我真的很忙啦

 

唉 不過親愛的, 說話還是要注意禮貌和技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