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8      

 一大早照例上洗手間    要沖水時習慣性回頭看一下

結果....血尿!

粉紅色的尿液是怎樣啊

 

晚上到台北長庚看了診

做了尿蒒拿了藥

因為我的症狀不明顯 先暫時服用膀胱炎的藥物

一周後再回去看報告

我也知道我遇到這一類的病症是遲早的事

像我這種一天常常喝不到一杯白開水的

咖啡 茶 可樂又戒不掉的

這種病不找我要找誰呀

要乖乖開始喝開水了>"<

 

不過看完醫生 很累的我和Matt 去吃了我很愛的聚

只拍了這二張 因為去的時候都超過八點半了 又累又餓

IMG_0556 IMG_0557  

我要當健康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