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折起  

(照片出處: le creuset Taiwan FB粉絲團)

好開心喔

從去年就一直在等待的Le creuset特賣會終於來了!

自從前幾天Anny通知我這個大好消息之後 心裡就一直盤算著要什麼時候去

依我上次去寬庭特賣會的經驗 第一天人多不宜!

而且我這個人其實是務實派的 會挑花色 但不是非要搶到夢幻色系不可

於是決定了 2/24 也就是特賣會的第二天 避開人潮避免排隊才是王道

果然 一切都在我的預期之中 真是太開心啦

 

中午時間冒著大雨從公司前往特賣會的現場 - 王朝大酒店

先走十分鐘到捷運站   到了松山機場站再換公車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幹嘛那麼拚 坐小黃豈不又快又舒適

但是阿桑型的理智提醒了我: 我是要去特賣會的 省錢才是王道

絕不能買到便宜卻被賺到車資啊

 

風塵僕僕地終於到囉! 好興奮!

據說這是第一天排隊的人潮 (照片出處: le creuset Taiwan FB粉絲團)

outside  

但是我到達的時候都沒有人排隊 真是太幸運啦

刻意不帶相機 包包也儘量只帶皮夾雨傘等重要東西

為得就是要滿載而歸啊

 

特賣會裡面大致是這樣 (照片出處: le creuset Taiwan FB粉絲團)

inside  

空間還算寬敞 大家都殺紅了眼@@

當然這張照片是第一天的盛況    我去的時候人沒有那麼多了啦

 

今天設定的必buy品是牛排煎(烤盤)   其他的隨緣囉

結果...這是戰利品   只有三樣   卻提到我回到公司手抖到久久不能自已

IMG_0417 IMG_0416 IMG_0415 IMG_0413  

分別是:

16公分櫻桃紅單柄醬汁鍋    特賣會價: NT$2,800  (原價NT$7,500)

亮黑雙耳橫紋烤盤   特賣會價: NT$3,200  (原價NT$6,200)

奇異果綠焗烤盤     特賣會價: NT$600 (原價NT$1,480)

 

真的是買到賺到!

本來想買更多的 但是特賣會有規定無法幫忙宅配

因此我是發揮金剛芭比的精神自己帶著這些東西坐公車轉捷運回到公司的

嗚 重死我啦

但是很徝得

看著美美的鍋具   使用時感受它的精巧和實用   再嚐嚐料理出來食物的美味

真的很值得!

愛死你啦! Le Creuset 真是女人的夢幻廚房逸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