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照片來源: 雅虎奇摩圖片搜尋)

 

"真的嗎????"

這是每個人聽聞王建民外遇, 共同的反應~

一大早我們要出門上班, 關掉電視的Matt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反應也差不多, 我的反應是:啊???

 

打從伊能靜的事件發生之後, 沒什麼好震憾我了...

那種童話故事的破滅感, 到現在我還清楚記得並且感受著.

人心很複雜, 人的交友行為以及生活圈使得人心變得更加複雜, 於是感情的事, 很難說.

 

台灣媒體對王建民已經是客氣並且疼愛有加了.

電視上寫的是「王建民緋聞」, 實際上, 這是已經直接證實, 真實的事件, 身份又是已婚,

這應該叫做「王建民醜聞」才對...

主要是王建民之前形象好, 又努力, 更更更重要的是, 因為他道歉了.

 

反觀我們的政客以及權謀人士, 總是惜道歉如金,

什麼事情都非得要先推託或虛與委蛇一番, 最後眼見凹不成了或紙包不住火了, 才要承認錯誤或失敗,

王做得好, 至少大家聽了之後, 除了愣住之外,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因為"人家都已經道歉了, 總不能再打落水狗???"

 

網路上在進行的投票標題是: 你會原諒王建民嗎?

我沒有投.

我沒有立場去決定是否原諒他, 該決定原諒與否的, 是他的家人以及直接的受害者.

還會看王建民投球嗎? 會.

只是總覺得看著他的臉, 彷彿像是他換了一張臉那樣的陌生.

從前敦厚老實的王建民已不復見, 道德的瑕疵讓他不再是一個完人...

沒錯, 是對他的信念改變了~

 

王建民, 真的, 我必須說, 在這個需要蓄勢待發的時機,

你該投的應該是好球, 而不是震憾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