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1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愈來愈多手機應用程式推出~

無論是實用的, 好玩的, 打發時間的, 大家都在瘋!

其中對女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相機功能啦!

下載了很多相機的應用程式, 其中Line Camera最豐富最好玩了!

 

話說昨天Cindy自拍後將自己的相片加工給我看,

好好玩喔, 一張照片可以塑造好多新造型!

於是我也下載了Line Camera...

除了可以美化或改變色澤外, 還有好多"配件"可以上身來個大變身!!!

 

隨意選取手機裡原本就有的這張照片來玩,

結果我的臉型和頭型都太尖了, 無論是戴假髮, 頭飾或帽子都怪怪的捏...(殘念)

 

正當我放棄時, Cindy想看我的成果, 我說都不適合我, 不弄了啦.

她狐疑著, 我就索性把手機給她, 讓她去玩囉!

半小時後我拿回手機, 看了裡面的照片, 整個大笑!

(在吃飯喝湯的看倌請先食畢再看, 謝謝)

.

.

.

.

 

.

.

.

.

.

IMG_0624  

這張...我承認我是披著羊皮的狼沒錯, 但也太寫實了啦!

 .

.

.

.

.

.

.

.

.

然後...

IMG_0623  

這是那裡來的大媽???嗯....這個大媽口紅有紅, 很妖嬌耶?

是說大媽們也要注重儀容和打扮喔!!!

 .

.

.

.

.

.

.

.

.

 

最後是...嗯...

IMG_0622  

看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來瞧瞧我的櫻桃小口, 別怕嘛, 親一下!

不過...我想著這張流出去我還要做人嗎?

不過這張真的讓我大笑!!! Cindy你真的太有創意啦!!!

 

Matt 看了也大笑, 直說應該把照片po 上FB...

喂喂, 是說我雖然死會了, 但也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吧~

折衷之後就放在網誌裡啦, 我覺得好可愛喔!

 

超愛這幾張照片的啦, 醜得很有風格! 謝謝Cind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