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1.jpg  

話說Michelle 去年夏天的國外客戶超多

在十年的貿易工作中  英文能力對於外銷業務或業務秘書都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Michelle本身常常羞於承認自己二技是唸英文科系的

因為一開口總是咿咿啊啊的頻吃螺絲

即使英文書信寫得不錯  聽力也可以

但是面對國外客人總是沒由來的覺得緊張

每每看到國外留學回來的同事和客戶侃侃而談

心裡的羨慕和嫉妒真是無以名狀啊

 

Michelle之前參加過地球村和林口社區大學的課程

地球村的收費貴或便宜  端看各人的勤奮度而定

Michelle報名過十八個月的課程

結果總計只去過四十幾次! 整個就是大浪費~

此外  Michelle常會選擇外藉老師的課程來參加

即使Michelle本身的英文能力鑑定是中高級

但面對一堆高手  加上自己開口講英文沒有自信   課堂中自己總是會變成最沈默的一個

一次經驗以後  Michelle 便改報名便宜又離家近的社大

 

然而  社大的課Michelle 更不常去了

其一    社大便宜  懶人Michelle在忙或累的時候都會偷偷說服自己反正很便宜, 下次再去

另一方面是  社大的學生程度不一

經常整個課堂下來都在教授Michelle已經會的東西

雖然大家可以互動交交朋友

最終Michelle 還是終止了社大的課程

 

會跟Myskylines結緣是因為聽說很多美語補教業都開始有線上教學

在網路上找了資料  發現了超適合我的Myskylines!

Myskylines我的專屬英文家教

從我預約一對一英文程度鑑定開始  就對這樣的學習方式產生信心

由於Myskylines的老師都是菲籍的 

原本我會擔心他們的英文會不會口音很重

結果完全不會

與老師對談大約十五分鐘後  老師會針對我的英文能力做出評斷

客服人員再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報名課程

由於一開始我擔心Skype通話品質會不會不夠好

我先選擇了十堂課的首購課程

一堂課是55分鐘, 教材免費 

老師會針對你的程度為你選擇教材

十堂首購的費用才2750  單堂是275

之後我報名了一般學員的課程  

Michelle 覺得價格超經濟的!

舉例來說   三十堂的課程   單堂變成250

一次報名的堂數愈多愈經濟

自從加入Myskylines之後

每周二和周五的晚上十點  Michelle只要泡上一杯花茶  穿著睡衣戴上耳機

就可以和專屬的英文家教輕鬆學英文

不用多人搶一位老師    管你有沒有自信 就是要開口和老師互動

這才能有效率有效果地學英文!

不用奔波  省去交通費  洗好香噴噴的澡  換上睡衣等待上課

上完課就可以立即去休息  不用周車勞頓轉車回家

即使外面刮風下雨  完全不影響學習心情!

 

此外  由於Michelle是個懶惰卻又思想天馬行空的人

常常不按教材上課  就和老師free talk整堂課

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聊工作 生活 公司的趣事...等等

Michelle輕鬆愉快沒負擔   可以依教材階段性地學習 也可以聊一些輕鬆的生活話題

更能感受學英文就是要這樣生活化又自然~

 

Myskylines的網址 www.myskylines.com 不僅是個與英語學習中心聯絡的管道

亦提供許多學英文的小技巧

是我英文學習的利器!

 

在英文學習的道路上  Myskylines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